一九十阿瑞

为何幸福如履薄冰

【青巽】没有了你,谁会惦念我呢?

巽风心悦他的兄尊,苍盐海的月尊,三界中无人能及的法力强者


那么,月尊大人心悦于他的胞弟吗?是心悦的,但是,刚刚恢复好七情树的月尊大人哪里懂这些啊,小兰花想以朋友的身份告诉他这种感觉叫喜欢,叫爱,可她实在不想被拉去银湖拉纤


如果,不是后来发生的这件事,月尊大人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对巽风的情感




巽风平日里经常犯错,有一次为了给东方青苍摘草药差点掉进深渊,东方青苍知道了以后,大骂他令人担心,最后不忘加上一句“你那么想死,本座可以送你!”


还有一次,巽风受了风寒,偷偷把药倒进了磬石潭,那是一个小水潭,不算大,上面是各种黑色和灰色的光滑石头,连续几天这样做,被觞阙逮了个正着,觞阙自然是心疼小殿下的,可是也不敢欺瞒月尊,便提溜着巽风去了议事大殿禀报,巽风又被骂了个一下午,最后还是听到了那句,月尊每次都要说的话“你要是想死,本座便成全你!”


这样的事已经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了,说巽风不委屈是假的,但是,第二日,巽风还是会跟在东方青苍身后屁颠屁颠的讨好,还是会到处找草药给哥哥补身体,还是会在厨殿里给东方青苍做各种好吃的,还是会为他着想,陪他一天又一天


直到有一天,烃琏墟中的上古恶兽——琯桁浠兽挣脱了封印,在烃琏墟周围作恶,东方青苍带着觞阙独自前去烃琏墟镇压琯桁浠兽


到了烃琏墟,两人很快便找到了琯桁浠兽的踪迹,对于东方青苍来说镇压一个恶兽不算什么难事,可是就在东方青苍和觞阙两人就快要收住恶兽时,没想到这恶兽竟打算和东方青苍同归于尽,它几乎是用了最后的力气,就当东方青苍来不及挡,觞阙想上前时,一个瘦弱的身影挡住了东方青苍,一股法气瞬间进入了巽风的身体里,同时,琯桁浠兽也化作一把灰,灰飞烟灭了,从此世间再无琯桁浠兽


巽风顺着风和沙尘落在了东方青苍的怀里,他还是那么美,就是瘦了,东方青苍握住他的手,紧紧把他拥入怀里


“巽风…巽风,你来干什么啊!”


他绝望的喊他


“兄尊…巽风在寂月宫里感觉到你有劫难…又听说你和觞阙…来烃琏墟镇压琯桁浠兽…巽风怕兄尊会…会出事…巽风便来找你了…”他说这些话用了很大的力气,仿佛已经没有了气力,咳出来的是血


“巽风…你不会有事的,有本座在,你绝对不会有事的,你相信兄尊好不好?”


他的语气极其温柔,让巽风觉得这不是真的,而是一场梦,一场虚无缥缈的梦


“好…兄尊,我从未…从未怀疑过你…”


他把他带回了苍盐海,不停的给他输送法力,找了乌医给他治疗,可都于事无补,他一时间慌了神,他害怕了,他找来了小兰花,可没想到的是,巽风的身体竟然在不停的排斥着神女的灵力和爱泽


“大强,巽风这是活不成了,琯桁浠兽是用了一生的修为法力想跟你同归于尽啊,巽风身子一直弱,根本禁不住的,而且,巽风在排斥我的灵力,或许…他真的要离开我们了”小兰花红着眼眶


看了看巽风,然后几滴眼泪串成线的掉下来


“…本座…知道了”


东方青苍坐在巽风床榻前,握住了他的手,巽风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为了自己第一次红了眼的人,自己爱慕了一生的兄尊,自己舍命相护的哥哥


“兄尊…平日里,我一犯错误,你就说让我去死…这次,我真的活不成了…你会为我伤心吗…”他像是打定了主意,咬了咬嘴唇,眼神柔情的盯着自己的兄尊


东方青苍的心骤然疼了几下,他紧紧握住他的手


“对不起…巽风…我曾经那样对你,曾经,小兰花试探性的跟我说,我对你的感情不是亲情,对你的担心和不经意的笑,是因为我…心悦于你,曾经,我不信,可是我现在真的信了,你还没有和我并肩站在月尊之位啊,我还未曾来得及,未曾来得及…立你为苍盐海的月主啊”


他和他都流了泪,巽风听了这些话,努力扯起嘴角笑了笑,他听见了兄尊在自己面前自称为我


“月主…”巽风看着东方青苍笑了


东方青苍转身对觞阙说“传本座旨意,立苍盐海二殿下东方巽风为本座之妻,苍盐海月主,可与本座同站于议事大殿之最高位,可与本座同坐月尊之位!”


觞阙一愣,转身向外大喊“传尊上旨意,立苍盐海二殿下东方巽风为尊上之妻,苍盐海月主,可与尊上同站于议事大殿之最高位,可与尊上同坐月尊之位!”


霎时间,苍盐海传起了复颂


“传尊上旨意,立苍盐海二殿下东方巽风为尊上之妻,苍盐海月主,可与尊上同站于议事大殿之最高位,可与尊上同坐月尊之位!”


寝殿内“拜见月主!”的声音传了出来


巽风扯了扯东方青苍的衣袖


“兄尊…我已然是将死之人…何必为我做…做到这个地步…”


“不论生死…你都是我东方青苍的妻,唯一的妻”


“等到巽风走了…自然会有更多人…去爱慕兄尊…去惦念兄尊…”


“没有了你,谁会惦念我呢?”他拉住了巽风的手腕,轻轻的揉着


巽风一边冲他微笑,一边听着他说话流泪


“兄尊…巽风爱你…如果还有机会…我来世…一定继续爱你…”


“巽风,你活着好不好,留在我身边好不好?求求你,你别离开哥哥”东方青苍用乞求的语气对巽风说


“哥哥…下辈子…换你来爱我好不好”


“好,好…我爱你…”


巽风听到了这句话,他笑了笑,然后轻轻刮了下东方青苍的手心,然后,安稳的闭上了眼睛


东方青苍紧紧抱住了巽风的身体,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铃兰花香,他第一次这样与他亲昵,也是最后一次了


他为巽风举行了最盛大的葬礼,也为巽风举办了最盛大的婚礼


那是很久以后了,他和觞阙在忘川边放空,他好像看见巽风回来了,坐在一小舟上朝他们的方向微笑招手


东方青苍这次没有笑,而是一行清泪顺着脸颊滑了下来


“巽风…”






神明不能有私心,可是爱你需要私心,我便一次又一次的动了私心















评论(8)

热度(37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