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十阿瑞

为何幸福如履薄冰

【沈马】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嗨嗨嗨,不喜勿喷


离婚双向奔赴梗


私设两位老师都刚官宣离婚,但是还没在一起


建议唯粉绕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祝二老身体健康生活顺利!










今天是《王牌对王牌》的录制,咱们就是说,常远和艾伦真的很会,他俩合计好以后,串通好吴彤,邀请了马丽


马丽虽然不想和沈腾这样尴尬的见面,但是,没有办法,她不想坏了吴彤的面子






她总觉得今天常远艾伦黄才伦怪怪的


玩游戏时,他们几个在旁边欢呼一哥一姐万岁


受惩罚时,他们几个争着抢着替沈腾马丽受罚


怎么回事?


终于到了,你比划我猜的环节


麻花队自然派出了沈腾马丽


果然还是老搭档


“夏洛特烦恼”


“世事无常”


“走红毯”


……这些简单的题他们都答了上来


直到这句


“我们可以在一起了”马丽怎么也不想比划


她严重怀疑吴彤是故意的


直到她看见了正在和吴彤窃窃私语的常远艾伦黄才伦


她更加确定了,帮凶还有常远艾伦黄才伦


“怎么了?马老师?”沈腾笑了笑


“没事,能过吗”


“不行,不能过”贾玲都要急死了,她等这一天等好久了


马丽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开始比划,她比了个八


“八个字?”


马丽点点头,然后指了指沈腾又指了指自己


“我们?”


马丽再次点点头,然后比了个错,又交叉两手比了个对号


“我们可以?”


马丽笑了笑点点头,接着她不再比划,只是用一种他们俩才懂得目光盯着他


“嗯?”沈腾想了想,在现场观众和嘉宾都还在纳闷的时候


沈腾笑了一声,紧接着脱口而出


“马丽”


“嗯?”


“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马丽愣了一下,笑了笑说


“我知道”


“时间到!恭喜沈马组合答对21道题”


沈涛滔滔不绝


“哎哎哎,你别说了,他俩还没说完呢”贾玲瞪了沈涛一眼


“啊?说什么”马丽开始装傻


“马丽”沈腾用很轻但是决绝的声音叫她


“嗯?”


“我说,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马丽低下头然后抬头强笑对他说


“腾哥,时间到了,游戏结束了,这局我们赢了”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马丽我们现在真的可以在一起了”


“在一起!!!”现场观众开始欢呼雀跃


“哦莫哦莫,你看见了吗!”关晓彤拉着贾玲姨母笑


“那当然看见了”贾玲的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朵去了


“嗯,行,可以”马丽眼眶微红,笑了笑点点头


沈腾终于露出了笑容和久违的小虎牙


“亲一个!亲一个!”


“快点亲一个!”常远艾伦黄才伦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


沈腾搂住她的腰轻吻她




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不落的欢呼祝福声






《王牌》播出当天




#沈腾马丽🔥


#沈马终于在一起了🔥


#沈腾马丽王牌表白🔥


#沈马成真了🔥


#吴彤导演的姨母笑


#常远艾伦黄才伦神助攻


#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沈腾马丽节目上接吻🔥








做你认为正确的,别做别人想让你做的。 


如果向花礼拜, 能和你在春天相遇吗。 


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满温暖。 


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来的不够巧。 


如果最后是你晚点也没关系 


所有的为时已晚其实都是恰逢其时 


世上仅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存在。 


我们会遇到温柔的事物,温柔的人,毕竟一切都终有归途,就像行星属于宇宙,希望我也能找到你。 


不能送你锦绣繁华,一同老去也算风雅。 


你站在原地就好,等我慢慢走过来,我知道的,你比我更耐心


人们总把照进黑暗的那束光叫做救赎… 


虽然很难,但还是希望你嫁给爱情,而不是选择了将就。 


如果眼睛可以说话,那我看向你的每个眼神都在和你表白。



评论(39)

热度(75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