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十阿瑞

为何幸福如履薄冰

【沈马】什么样的爱,才能更胜一筹。

即兴表演梗


私设二位老师均没结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没官宣


建议唯粉绕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祝二老身体健康生活顺利!








今天是《王牌对王牌》的录制日子,节目组邀请了马丽,这一期的主题是爱情


沈腾和马丽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差不多半年多了,但是认识的时间可谓是好几年,两人想官宣,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沈腾想了一个办法,他跟吴彤导演商量了一下,两人狼狈为奸的决定,给他和马丽安排一场表演戏,最后再来一句马丽,我爱你!






嘿嘿,这看似完美无瑕的计划,也确实是完美无瑕






“要不腾哥和丽姐来这轮对抗一下小宋和晓彤?”沈涛挑了挑眉


“好”


剧情里,马丽饰演江愿,沈腾饰演李皓


(名是编的,别太介意,不会起名)


这是一段情侣吵架的戏码


“李皓,你跟那个女的怎么回事?”


“没有事,你能不能别想那么多”


“我想多了?你们俩都去酒店/开//房了!”


“你能不能别这么无理取闹了?”


“我当时就是他妈的看错人了!”(这句他妈的完完全全是马丽老师自己加的,毕竟情绪到了嘛)


“你可别忘了,当时你是用什么下三滥的手段嫁进来的”


“你是人吗?李皓,你他妈是人吗?”


“我承认,我以前,确确实实是爱过你,但是以前就是以前,新鲜感没有了”


“……什么样的爱,才能更胜一筹?”


她的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现场的观众也哭了,嘉宾也是,他只是红了眼眶


“要是让我再选一次,我江愿绝对不会再嫁给你了,混蛋”


就在这个时候,家人们,咱们沈腾老师直接拽着马丽的手腕向前一拉,吻住了她!这次不是借位!家人们,不是借位!!!沈涛蒙了,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马丽也蒙了,剧本有这段吗?


此时此刻,现场的观众们开始笑和鼓掌以及欢呼,嘉宾们鼓掌加姨母笑(我已经合不拢嘴了)








他松开她,说了一句


“马丽,我爱你”


“你跳戏了?”马丽笑了笑


“没有,我说真的,我说,马丽,我爱你”


大家终于回过神来,这是在官宣啊,官宣啊!!


“我也爱你”


现场的观众和嘉宾起哄道


“再亲一个!”


马丽笑了笑踮起脚尖,沈腾也自然的弯下腰,重新吻上她












节目一播出去


微博的热搜


#沈腾马丽🔥


#沈腾马丽官宣🔥


#沈腾马丽在王牌接吻🔥


#磕到真的了沈马🔥


#沈马拥吻








紧接着,是二位老师的微博


@沈腾:


“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的爱能更胜一筹,但是马丽在我这永远是赢家,我的唯一。@演员马丽”


配图是很多张他们接吻的图片


@演员马丽:


“我也不知道我给的爱能不能更胜一筹,但是,我相信沈腾一定会让我赢,赢一辈子。@沈腾”


配图一样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如果向花礼拜, 能和你在春天相遇吗。 


遇见即是上上签 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万物无色,只有你是酚酞遇碱。 


不要因为廉价的新鲜感,去放弃长久的陪伴。


如果最后是你晚点也没关系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存在。 


此刻,有人为了和你相遇正在错过别人。 


把烦心事丢掉,腾出地方装鲜花。 


有幸被爱,无畏山海。 


什么样的爱,才能更胜一筹。 


因为长情是古董,所以假货特别多。 


太平凡了,所以坎坷也正常。 



评论(9)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